1个月倒计时 Kindle中国电子书店将在6月30日停止运营

时间:2023-05-31 11:52:11       来源:凤凰网


【资料图】

凤凰网科技讯 5月31日消息,今日亚马逊Kindle服务号发送推文表示,按照去年公布的信息,2023年6月30日起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,现在距离该服务停止还有1个月。6月30日后,用户无法再购买新的电子书。对于已购买的电子书,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,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。

亚马逊中国表示对客户的长期承诺不会改变,将继续创新与投入。亚马逊中国的业务包括亚马逊海外购、亚马逊全球开店、亚马逊广告、亚马逊全球物流在内的跨境电商业务、亚马逊云科技和亚马逊智能硬件与服务等。

2022年6月2日,亚马逊宣布了Kindle在中国业务调整调整的公告。Kindle硬件的退货服务已在去年10月31日结束。

此外,亚马逊还表示,Kindle客户服务将支持至2024年6月30日。亚马逊Kindle微信公众号也将于2023年6月30日停止运营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