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条:极米与坚果的辩论引发热议 超20%网友:二人转式的碰瓷营销

时间:2023-05-31 20:00:54       来源:凤凰网


(资料图片仅供参考)

凤凰网科技讯 5月31日消息,“坚果炮轰极米”事件发酵,凤凰网科技邀请到当事三方做客直播间,共同探讨各自的企业产品,51万网友观看并发表了自己的见解。

凤凰网科技针对此次直播内容做了调查,截止5月31日17时,已有2515人参与。来看看网友对“极米和坚果两大投影仪的连麦辩论”有什么看法。

坚果称三色激光产品为自研,网友对此发表了不同的看法。45%的网友表示“不做点评,没有相关数据支撑”,而仅有14%的网友表示“值得信赖,产品在不断创新”。认为“自吹自擂,恐怕坚果目的不纯”和仅仅“路过”的网友比例相当,约占20%。由此可见,网友对这一问题分歧较大。

图源:凤凰网科技

网友对此次两大投影公司的辩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。33%的网友是在看戏吃瓜,认为“听半天没听出个所以然”的网友比例为25%,认为这场辩论是二人转式的碰瓷营销的网友占22%,另有19%的网友认为双方“各执一词,非常精彩”。

图源:凤凰网科技

当被问及更信赖的投影仪品牌时,有45%的网友表示“对投影仪不感兴趣”。此外,还有23%的网友选择了“其他”。令人惊奇的是,“坚果”与“极米”的选项出现了平票的情况,分别有约16%的网友选择这两个品牌。

图源:凤凰网科技

直播结束后,极米官方发布声明:嘴仗无益,眼见为实。我们搭建了对比体验间,对极米Dual Light超级混光产品和同行的三色激光产品进行公正、客观和真实的对比。

关键词: